第二章 當愛情來臨時

課堂上,允浩的腦海裡滿是”紫熙”那外表冷酷、穿著男性化、帥氣髮型的身影---

一堂課上下來,允浩根本無心聽課,也因此被任課老師點名好幾次。

好不容易熬到第一堂下課---

在中跑來允浩座位旁用關心的語氣問道:「允浩...允浩...你怎麼了?上課心不在焉的...」
這時,有天、昌珉、俊秀也很關心的圍過來允浩的座位...

「啊..有嗎?我剛才上課有心不在焉?」聽到在中這麼一問,允浩這才回過神來的回答他的疑問。 

「對呀~允浩哥,你怎麼了?打從早上遇到那個兇巴巴女孩後,你就開始變的怪怪的..」俊秀終於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開口問允浩究竟是怎麼了。

接著,俊秀還開口抱怨地說道:「不管那個女孩究竟是誰,她說話的態度如此的差!害的我今天本來的好心情現在全沒了...允浩哥你幹嘛還要繼續想著她...>、<」

聽完俊秀的抱怨後,允浩回說:「我哪有~我才沒有在想她呢...」
這時,有天、昌珉、俊秀、在中異口同聲地說:「喔~明明心裡就有在想著她,就不用不好意思了啦...承認喜歡她,我們又不會說你什麼...做啥硬要死不承認咧...」

☆------☆------☆------☆------☆------☆

此時,五個大男孩聽到走廊外面傳來一陣吵鬧的聲音---

「疑?走廊外是發生什麼事?」昌珉疑惑地往走廊的方向看去。
「就是說呀~怎麼這麼吵...」聽昌珉這麼一說,其餘四人也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就是說呀~怎麼這麼吵...走,我們去看一看是怎麼一回事...」俊秀好奇的說著。

而這時,己走到教室門口的五人,只見F班放牛班的大姐頭”尹紫熙”帶著死黨們正要往校長室走去...
「允浩~那不是你想了一整節課,那個早上從西側門翻牆進來學校的那個女孩?」在中轉頭向允浩用有意試探他的語氣說著。

聽到在中這麼一問,允浩的目光與思緒全被紫熙的帥氣身影給吸引過去---
此時,五個大男孩不禁用疑惑地眼神往走遠的紫熙看去。

就在這時候,五個大男孩似乎聽到走廊上的同學們都七嘴八舌的議論著紫熙。
「唉~回教室去啦...不用說,想也知道,一定又是紫熙帶頭不知做了什麼壞事,所以才會再度被校長叫去校長室的啦...」其中一群女孩們如此談論著紫熙。

此時,有天、昌珉、俊秀、在中似乎也察覺到允浩臉上的的異樣神情---

「允浩哥,你怎麼了?你的神情真的有些怪怪的..」昌珉首先開口問了允浩怎麼了。
「啊..有嗎?我的神情有怪怪的嗎?」聽到昌珉這麼一問,允浩這才回過神來的回答他的疑問。
「允浩哥,打從早上遇到那個女孩後,你真的變的怪怪的..」昌珉將他心中的疑惑全說了出來給允浩聽。

聽昌珉這麼一說,有天、在中、俊秀似乎也覺得昌珉說的一點也沒錯的點了點頭---

「走,我們去看一看是怎麼一回事...」允浩好奇的說著。
「什麼?允浩哥,沒搞錯吧..現在離上課時間剩下不到十分鐘耶..你跟去做啥?」昌珉、有天、在中、俊秀不禁異口同聲地說著。

允浩才不管什麼快要上課了,自顧自地跟在紫熙後面一路路到了校長室附近---

☆------☆------☆------☆------☆------☆

「校長..你找我?」雖然不知校長找我是為了何事,但紫熙心中早己暗自思考著「八成是為了前幾天和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差點沒動手打起來的事才找我的吧..」
這是紫熙此時浮現在心裡的想法。

「嗯!你應該知道我找你是為何原因吧!」校長述說著他找紫熙的原因。
紫熙回答說:「如果我沒猜錯,校長八成是為了前幾天和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差點沒動手打起來的事才找我的吧..」

「嗯!算你聰明!我正是為了此事才會找你來校長室的..」校長述說著他找紫熙的原因。
「說~你為何要跟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校長詢問紫熙起衝突的原因。

紫熙憤憤不平地說道:「我之所以會跟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那是因為她們說我去勾引她們的心上人亦是人氣王子、夢中情人票選第1名的鄭允浩,說什麼我是不是故意從學校西側門翻牆進來學校,故意引起他的注意..」
紫熙又接著說道:「我吃飽了沒事做啊~去勾引她們的心上人鄭允浩做啥?再說了,我也沒必要故意引起他的注意吧..我翻牆進來學校是因為我真的上課遲到來不及才翻牆進來學校的..」

「好~就算真的是這樣,但你跟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這點就是你的不對,你己經是全校最爛班的大姐頭了,現在居然還跟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這傳出去了別人會怎麼談論你喔..」校長用有點責怪紫熙的語氣說道。

紫熙又憤憤不平地說道:「什麼~校長,我沒聽錯吧..你不把A班資優班的女生找來詢問起衝突的原因就算了,現在倒好..還反過來說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依我看,是校長你怕全校師生知道我們居然為了一個人氣王子、夢中情人票選第1名的鄭允浩起衝突吧..
我對那個什麼人氣王子、夢中情人票選第1名的鄭允浩一點興趣也沒有,為了他跟A班資優班的女生起衝突、爭風吃醋?!這真的是校園一大笑話..」

「你~你這是跟校長說話的態度嗎?」校長有點生氣的說道。

紫熙又接著說道:「怎麼~我說的都是事實啊..學校成立至今,歷年來傳統一直都是重視A班、B班資優班的學生升學,對於像我們這種放牛班的學生,從來就正眼不曾看過一眼,甚至連理都不理會我們,一天到晚就只會把所有學生貴重物品失竊的案子硬加到我們頭上..
我說的一點也沒錯,不是嗎?」

此時,一直在一旁觀戰的死黨闕琉璃終於開口說話了---

闕琉璃說道:「就是呀~紫熙說的一點也沒錯,打從我們進了這間自以為高級的貴族學校後,因為編班編到最爛的班,自此之後我們就得忍受一連串不平等的待遇,這樣的日子我真的受夠了!這樣的爛學校不待也罷..」

紫熙又接著說道:「沒錯,這樣的爛學校再繼續待下去,恐怕我們連明天在何處都不知道呢!校長,我看你就乾脆些,直接把我們退學還比較好..省的我們還要繼續忍受不平等待遇直到畢業..」

話一說完,一行F班放牛班的學生便調頭就走出校長室了---

「你們~你們..哼..學校怎會收像你們這類頑劣的學生..」校長有點生氣的說道。

☆------☆------☆------☆------☆------☆

出了校長室後,紫熙表示不想回去教室上課---

「你該不會是想..翹課吧?」闕琉璃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沒錯,果然..知我者非琉璃是也..」紫熙回過頭對著琉璃面帶微笑的說道。

此時,芷芸、曉薇、瑋書、喵子一聽大呼不敢相信的說道:「不會吧..你們兩個又打算翹課喔?」

「對呀..這爛學校,我們一點都不想再多待一秒鐘..」闕琉璃和紫熙用非常堅定的語氣說道。
話一說完,兩人就準備回教室收東西準備翹課去---

而一路一直跟著紫熙的允浩心中突然起了一個好奇的想法,「不會吧..難道她們兩個真的打算翹課?」
(當然紫熙和校長在校長室內的談話也全都被一路一直跟著紫熙的允浩給全聽到了)

因為好奇翹課究竟是怎樣的感覺的允浩便一路一直跟著紫熙回到了F班教室附近,才回去自己教室---

紫熙、琉璃兩人一回到教室就以飛快的速度收拾書本,然後就走出教室往西側門的方向走去。
「嘿~紫熙,你收東西要做啥?你要去哪兒?我陪你去..」此時看到兩人在收東西的威仔,好奇的跑來問紫熙這是在做啥?

「嘿~威仔,我跟琉璃正準備翹課去,你要陪我們一起去嗎?」
「翹課?好啊~我陪我一起..」聽到紫熙提的好主意,威仔自然是二話不說地點頭答應了。

話一說完,紫熙、威仔、琉璃就走出教室準備翹課去---

臨走前,三人還不忘回去教室詢問常在一起的紫熙死黨們,是否要一起翹課..
翹課耶..這麼大的誘惑,怎麼能夠不吸引人..

聽到此話的紫熙死黨們,自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就心動的回答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於是,一行人就收拾起書本,真的翹課去了..

☆------☆------☆------☆------☆------☆

此時,紫熙、威仔、琉璃、芷芸、曉薇、瑋書、喵子出現在學校的西側門---
正當一行人一如往常地沿著離牆邊不遠處的大樹爬上去準備一躍而下時---

紫熙乎然像是想到什麼鬼點子似的,開口說道:「每次翹課都是翻牆出去,太無趣了,不如我們大剌剌地騎著機車一路狂飆出校門口,你們覺得如何?」向來鬼點子特多的紫熙把心中突然想到的鬼點子說出來分享給眾死黨們聽。

「耶~這主意好耶..順便可以氣一氣那個向來只偏心於A班資優班的校長..」其他死黨們聽完紫熙的鬼點子後七嘴八舌地說道。

話一說完,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騎著機車在校園裡狂飆起來,一邊狂飆還一邊叫囂---

此時,正在上課中靠校門口大樓的教室裡,全體師生皆被這突如其來的叫囂聲給吸引了...

「疑?外面是發生什麼事?」昌珉疑惑地將注意力往靠校門口的窗戶看去。
「就是說呀~發生了什麼事?外面怎麼這麼吵...」聽昌珉這麼一說,其餘四人也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就是說呀~怎麼這麼吵...走,我們去看一看是怎麼一回事...」俊秀好奇的說著。

當全校師生全聚集到教室窗口時,差點沒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
尤其是各個上課的任課老師,更是個個都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全體同學們更是七嘴八舌議論著紫熙---
「哇賽~這個”尹紫熙”未免也太猖狂+囂張了吧..竟然帶頭在校園裡騎機車狂飆,而且竟還正大光明地騎出學校,她們該不會是想當著全校師生眾目睽睽下翹課吧?!」A班資優班的其中一群女孩們如此談論著紫熙。

「怎麼回事呀~你們大家在看什麼?外面是怎麼了?怎麼這麼吵?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剛回到教室的允浩看到此一景象便好奇的問著俊秀---

「就是說呀~再怎麼樣也不能帶頭做壞事呀...允浩哥,我看你還是打消喜歡她的念頭吧...這樣的頑劣女孩還是少接觸為上策...」俊秀憤憤不平中又帶點提醒的語氣說著。

聽完俊秀及班上女同學說的一番話後,允浩並沒有把俊秀的提醒放在心上---

此時,允浩突然語氣堅定地開口說道:「有意思..”尹紫熙”啊!呵...這名字不錯聽,我記住妳了..我決定要追求”尹紫熙”,我要她做我的女朋友..」

聽完允浩說的話,昌珉、有天、在中、俊秀轉過頭去不禁用極度錯愕的眼神和表情看向允浩---

「什麼?允浩哥,沒搞錯吧..你..你想追那個兇巴巴的F班放牛班大姐頭?」昌珉、有天、在中、俊秀不禁異口同聲地說著。

「嗯..沒錯,打從第一眼見到她的那一刻,我就認定她一定會成為我今生唯一的女朋友...」此時允浩又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述說著。
「也就是說..允浩哥,你對她是..一見鍾情囉?」俊秀用好奇的語氣問允浩。

☆------☆------☆------☆------☆------☆

「嗯..沒錯,打從第一眼見到她的那一刻,我整個人就完全被她給吸引住了...雖然她外表冷酷、穿著又很男性化、又留著一頭帥氣的髮型,但我相信她其實只是用武裝堅強來隱藏著自己脆弱的一面..」此時允浩再也禁不住心中對紫熙的愛戀,向昌珉、有天、在中、俊秀訴說著他自從見到紫熙後,對紫熙的感覺。


☆待.第三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