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校園中的邂逅
我知道當愛情來臨時
相愛的彼此可以為愛勇往直前
一直以來潛藏在心中的那種愛戀
是難以用一句話來形容的

愛是無限多的喜歡
有時候
愛情是否也會讓人犯錯?!

曾幾何時,你愛過她(他)嗎?
第一次見面時的心動
叫人怎麼能不喜歡她(他)

那種相處過後的感覺
就如同至死不愉的愛一樣
分分秒秒都捨不得分開
我們約定下一次再相見時
一定會把握住每分每秒在一起的時間
直到永遠

妳的笑容是唯一能給我安定
讓我變更堅強的力量

我想盡我的全力去保護妳 照顧妳 讓妳幸福
我會給予妳所有我能給予妳的東西

讓妳感受到人生充滿希望
讓妳知道我將會是妳生命中唯一的最愛


我想這就是既可以簡簡單單又可以長長久久的永恆的愛情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