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 
我的生命像是枯萎的樹
沒有了生存的意志
生活中還有什麼樂趣呢?

每天總是對著你的照片
反覆不停的思念著你
多麼希望你能夠回到我身邊

不習慣你的離開
生命中沒了你像是生命中少了陽光般
每天總是失神的想你 好像這是每天例行的公事

不習慣的你的離開
已經習慣身邊有你的存在
多麼希望現在有你陪在我身旁

記得你曾經說過要給你一點私人的自由空間
好好考慮我們是否適合在一起的問題

但還沒能夠回應你 給你幸福
你就選擇了離開

有些捨不得你的離開 可以不要走嗎?


不習慣你的離開
生命中沒了你像是生命中少了陽光般
每天總是失神的想你 手裡握著手機像是迫不及待的想打給你 聽到你那甜美的聲音

不習慣的你的離開
已經習慣身邊有你的存在
多麼希望現在有你陪在我身旁 陪我度過每個難熬的冬天

窗外飄著白靜的雪 此時此刻你身在何方?
好想你 好想馬上飛奔到你身邊 與你共度生命中每個春夏秋冬

不習慣的你的離開
已經習慣了你的心跳 你的呼吸 你的一舉一動
眼神也會隨著你的整個人飄忽不定 是因為你的存在讓我感到緊張與不安嗎?
或者應該說 因為有你的存在 我的生命是彩色的

多希望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昨晚夢中的妳 緩緩走向我親吻我的感覺
就這樣還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一整天活在對你的思念中微笑著

只要感覺對了就能夠在一起不是嗎?


生命中自從有了你才是完整的
如今你離開了 我的生命變成黑白的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來

已經習慣身邊有你的存在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真心誠意的請求你
留在我身邊吧

不習慣你的離開 
生命中因為有你像是每天都被陽光籠罩般的溫暖

所以 請回來吧 這次我會好好珍惜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盡我所能的給你應該得到的”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