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愛情的瞬間
我的世界
開始明亮了起來...


因為你的存在
所到之處
我的目光全圍著你打轉


生活重心全在你身上
不敢想像
沒有你的世界會變怎樣


只希望每天睜開眼
映入眼裡的倩影就是你


只有你
才能帶給我快樂、歡笑、淚水


如果愛情只是短暫的
那麼答應我
至少在愛情結束前
不要離我而去...


想把握和你相處的每分每秒
將你的一舉一動
一頻一笑
全記到我腦海裡...


如此一來
即使有一天你離我而去
看著你的照片
依然會讓我想起
那..曾讓我真心微笑面對的女孩


那個人就是..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