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以後說分手

詞:奶酥

天亮以後說分手
明天會是一個怎樣嶄新的開始

天亮以後說分手
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想念 從分手後的那一天起
思念 你還在的時候 對我的好

想起你曾經為我付出的一切
就如煙消雲散般的從記憶深處消失

難以忘記曾經和你擁抱過
難以忘記殘留在我身上 你的香氣

是錯覺嗎 曾幾何時
我在夜晚時刻 看見你的影子
出現在 我們曾經話別的 老地方 喔喔~

天亮以後說分手
明天會是一個怎樣嶄新的開始

天亮以後說分手
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想起曾經和你約會的每個時光
都是那麼甜蜜..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真的和你說 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