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由

詞:奶酥

你總是嫌我管你管的太多
這也不準 那也不準 真的很煩人
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
而不是處處限制對方

想起你曾經問過我一句話
愛是什麼 
愛是代表著酸甜苦辣
有歡笑 有淚水 也有痛苦

你不能老是要求別人去配合你
有時候你也需去配合對方
這樣的愛情才能夠長長久久~


沒錯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是我的錯
從沒考慮到你的感受 喔喔~

lalalala lala lala~

你如果是真心的愛我
那麼就請你放我走 給我真正的自由~

別問我究竟是什麼理由
既然愛我就請讓我自由的飛翔
去享受在天空自由呼吸的感覺~

過去的我真的不懂 什麼叫做真正的愛
直到你離開後的今天 我才真正的了解
真正的愛 是要能夠容忍對方所有的優缺點
不需要虛偽做作 只需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這份愛情~


雖然現在已不能夠改變你己經離開的事實
但 我己經曾經努力過 試著不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這樣就己經足夠
我想我己經慢慢喜歡上 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