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你離去的那天

詞:奶酥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周圍突然像是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變的異常的安靜

時間過了那麼久
我依然無法忘記你
你在的時候
我不懂得珍惜你
直到你離開的那天
我才開始每天思念你~

難道至今你還不明白我對你的心
都是出自一片真心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直到你離去的那天 我才真正明白
你對我的重要性

可不可以不要說再見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Don't say Goodbye ~ Don't say Goodbye ~

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去哪裡
我都願意和你在一起 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