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


詞:奶酥




我在街角遇見了 夢中夢到的那個你

於是我一直不停的追 那個夢中的你

深怕一個轉身 你就消失不見




做自己 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想你

僅管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Go a way 去吧

去自由的飛翔 飛向那一望無際的 自由天空

去尋找遺失已久的那個自己




僅管做自己吧

別人怎麼想 我不管

沒有任何人能替我決定我的人生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無人能左右我的決定與想法




Go a way 去吧

做自己 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想你

僅管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趁著年輕 僅管去闖 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自由天空 正在遙遠的天邊 等著你




做自己 Oh~Oh~Oh~

做自己 Oh~Oh~Oh~

Oh~Oh~Oh~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