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思念


詞:奶酥 




對你的思念 我回頭望著 當初那個對我好的你

影子仍然站在原地望著遠去的我.....

多希望能再夠多拉近與你的距離 ~



怪我自己

一次又一次錯過與你告白的

無數次的機會

直到快離去的那天才決定鼓起我所有的勇氣 呼 ya~






當我試著去回想 與你每次擦身而過的點點滴滴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讓你明白暗戀對方的心意~ 





曾幾何時 陪伴在我身邊的永遠只有 朋友~

我開始體會到有情人的重要

當然還是會把家人擺第一

情人就隨緣吧~




因為太在乎你而一次又一次的擦身而過?!

不希望人生有遺憾之處.....呼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