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奶酥

過去的我不懂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似乎有什麼事瞞著我 不讓我知道


好想試著走入你的內心深處

試著去了解你的心中在想什麼

想知道在你心中我到底代表什麼

佔了多少份量 想試著去了解你的內心


一個人的內心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全部看透

心是不透明的 只有自己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想過不下千次、萬次

試著去了解你的興趣、休閒活動、喜歡什麼東西

試著去走入你的內心

體貼你、包容你


試著去了解一個人的內心吧 你會發現並沒有那麼困難。

愛是包容與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對方

走過每一個街角,我看到店家廚窗內的擺設

像極了我們未來幸福美滿的家庭


試著去了解你最心愛的人 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吧。

你會發現你愈來愈喜歡你的心上人

體貼一個人說困難也不是很困難 說簡單也沒有想像中簡單


只有親身去體驗過愛情的人才能真正的了解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就試著去了解你最愛的那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