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So I

Baby..I just wont to love you..You open up my heort..
So I 我知道 我相信 會一見鍾情的這句話
早上睜開眼睛 昨晚夢中的妳 走向我親吻的那感覺
就這樣還留著 一直留著 一整天在對妳的思念中微笑

Repeat*
So I pray for you(oh)So I So Ipromise you(oh)
So I約定 我會相信所有事情都是因為妳(相信全是因為妳)
Will you come to me 我再靠近妳一點
Oh 我愛妳 妳是my love
不管到何時我都會這樣 那時候 現在也是 令人心跳的話

You love me 等待著 空虛的心(安撫後到妳身邊)是自己太貪心嗎
有時會害怕 就算因為想念而擔心 但還是這樣需要著妳 Repeat*

Repeat*
So I pray for you(oh)So I So Ipromise you(oh)
So I 約定  我會相信所有事情都是因為妳(相信全是因為妳)
Will you come to me 我再靠近妳一點
Oh 我愛妳 妳是my love
不管到何時我都會這樣 只有妳 這心帖不已的心 我就這樣
So I love you 我愛妳 總是謝謝妳 實在 Repeat*x2

So I love you..


《以上歌詞全屬繽紛奶酥手打,轉載請務必著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