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詞:Joanne/ Anthony Wen

曲:Anthony Wen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什麼都不要再多說

我已經傷了你太多 給你的 好好保留



你一句話都沒有說 但你說 是不想你看我難過

情願你就這樣離開 不要忘記 我給你的



但是 我的愛 我的愛

無邊無際陪妳到海角天涯 為妳存在

我的愛我的愛

隨傳隨到讓妳停靠的站牌

不走開



我的愛 我的愛

無邊無際陪妳到海角天涯 不走開

我現在 不離開

只想永遠牽著妳 不放開

永遠陪著你 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