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創作時的靈感, 終於如願以償的進了錄音室~
感謝身邊同學朋友的支持,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們加油^^

記憶
詞:喬&品&琳 曲:喬 編曲:喬&璇
我已忘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 沒有你
以為這樣可以 過的很好
卻發現 只是故做堅強而已
得到了自由 卻陷在寂寞裡

我知道 我明瞭
美好回憶 已成過去
卻在夜深人靜 不小心開啟
過往的回憶 浮現在腦海裡
所有的甜蜜 成無盡的心痛
任淚水滑落 卻再也無法寧靜

Memory 我要如何才能把你忘記
If our dream still sweet
why can't love stand over centuries
Memory 就讓時間 帶走記憶
如果還有也許 就讓我們在夢中相聚

P.S 過幾天會把另一首 never say goodbye 給大家欣賞

奶酥想說:
又是一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聽的好聽創作曲~^^
整個很有歌名memory 記憶的feel..^^
我也好想學會做曲唷
每次都只會套用喜愛歌曲的曲下去寫歌詞..@@
久了就會想說有一天自己也來個一首創作曲的話,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