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非常時期
說真的
希望權小孩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批評與難聽的話語
雖然有句話說
有批評就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要權小孩忍受這些難聽的話
換做是我,也會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家要討厭我
真的心中會有這種想法與疑問
現在只能祈禱GD的事能早點落幕


所以,別再無動於衷了,行動吧各位台灣的VIP們。
一人一份手繪圖.小卡片,集結起來給BB只屬於台灣VIP們的最大心意

請用行動來支持BB吧

是時候該來守護我們最愛的BB了。


此活動我只有發佈在BBtw、GDtw,但事實上是不分國家、不分你我、不分男女老少

每個人皆可以用手繪圖、小卡片方式,把想對BB、GD說的話

加油留言全畫在手繪圖、小卡片上

辦此活動只是很單純的想以自己微小的力量為BB、GD做點什麼事

BB人在韓國,我們台灣的VIP無法說馬上就飛去韓國給他們安慰什麼的

但是可以藉由大家的雙手,親手把心意畫在手繪圖、小卡片上

以一顆愛BB的真心來參與此次活動

希望所有VIP們都能參與這次的活動

感謝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大力幫我宣傳活動唷!!

 

活動詳情:

1、格式請以A4白底圖畫紙為例來畫作品

小卡片的話,無限制大小,看各位vip想買多大的卡片都可以

但是那種大張生日卡大小的,我可能無法收,因為掃瞄器沒那麼大

太大張會被切邊...... 

也可以手工DIY卡片

2、想寫什麼都可以,內容不限中、英、日、韓文

但如果是寫英、日、韓文的請原諒我無法做翻譯的動作,這三種語言是我的弱項啊

也可以加上插圖,寫上對BB加油的話

3、內容請以簡單為主,不要太花俏了,不然我收到時看了也會眼花@@

4、字體請工整書寫,不希望收到寫的太草楷體


內容最後請加上From Taiwan+你的名字(中英文暱稱都可以,不用寫本名,如果你想寫本名也是可以)

完成後請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拍下作品

照片大小請用小畫家或PI調成640x480規格或1024x768

 

手繪圖、小卡片收集時間無限制,各位想寄作品的都可以寄給奶酥我

手繪圖可寄到我Msn信箱:jep525200@hotmail.com
小卡片請寄到:83089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639巷4之4號5樓,李彥霈 收,就可以囉


我收到後會再整理用成影片的,另外我是影製新手,影片做的不是很好,這點還請VIP們多多包含了!!!

特別聲明:
我是想等收到一定數量的卡片或手繪圖後
一一排列整齊
用手機拍了傳到筆電再用PI將大家的心意整合成一整張預覽圖
再用到影片裡
當然影片是少不了BB的帥氣照片囉

 
用完會先傳到youtube給大家看影片成品
至於影片
有在想辦法看能不能燒到光碟裡
這樣到時候也可連同影片光碟一起寄過去韓國

 
優子親辜是說預計二月份會將卡片寄出
詳細寄出時間:2010/2/14前,優子是想趕在情人節之前寄出,所以我必需在2/5前將VIP的心意寄給優子 
卡片截止收件日期:2010/1/31
原則上明年一月底之前
會看收到多少張卡片
因為還要後續整理拍照整合成預覽圖用到影片裡
不希望時間太趕
畢竟用影片也是要費時很久的
  
所以請在卡片截止收件日之前寄給我
我才能開始後續動作
特別感謝:GDtw優子親辜的大力相挺,卡片才能有辦法代轉寄到韓國去,感動到快

第一次辦加油留言卡片收集活動,整個超緊張,很擔心會沒人支持我

好佳在還是有溫暖的親留言支持,還提出個人想法,我覺得很好唷

大家也可以將此活動文章轉貼到你們的無名或天空、痞客幫去
讓更多VIP知道,也是有用心在做每件事的VIP  

活動文排版整理:奶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