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拼翻譯詞:奶酥




OK I am 痞迫的好 OK I am 登登了好斯 OK I am 痞迫的好
GD
say so胃假 阿拉so味夏 TOP客萊 咪斯特G in the club in my B Boy斯等
真假 no揪啦 the 都 切 Day lo踏林葛 so everybody 妹葛哞 妹葛哞 散克秋



TOP
松窩 Di 立得非等 窮玩秋跨 踢森唷 屋嘟嘛哩希俊 in 嗚哩秋嘎
no Day ㄎㄟ 慵惋 壓 so ㄎㄟ 嘿 扛馬 咩送嗎
哪一望 吶 得透明 那誰受用 唷 cry




HIGH HIGH 矮姆瘦嗨 HIGH HIGH 餅了思蓋
HIGH HIGH 矮姆瘦嗨 FLY FLY 踏休蓋唉唉 



哈哈哈哈哈 誰拉拉拉拉拉 哈哈哈哈哈 矮疑~~~~~~~~~~




OK I am 痞迫的好 OK I am 登登了好斯 OK I am 痞迫的好
GD
OK 孔 no 雷 不能喵 麻起 啵了 罰哈 邦迪恰了 no給地 慵喔 拉來 忍加
薩 no 屋擁忍 吶嘛基嘛 卡嘟 day 斯嘎踏  佛嗆內 米秋搭踏 漢漠路 恰路拿卡




TOP
哞進斗 嗨車安堆 希機能 秋熟安堆  歐揪能 坑唷ㄊㄟ 踢偷希 跟 內速歐 西搭瓜 損輸愛補
奶就啵 no 拉拔唷 喜加能 no拉嘎唷
依窘希唯窘希 米娜 no摸幾能更擠



HIGH HIGH 矮姆瘦嗨 HIGH HIGH 餅了思蓋
HIGH HIGH 矮姆瘦嗨 FLY FLY 踏休蓋唉唉 



哈哈哈哈哈 誰拉拉拉拉拉 哈哈哈哈哈 矮疑~~~~~


GD
貝比將梗薩鬧 喜乾你唷加鬧 你森你哪喊胖 益唷忘了把喊
TOP
貝比將梗薩鬧 喜乾你唷加鬧 你森你哪喊胖 益唷吻了把放




橘 A橘踢踢歐 依餓哩細踢歐歐 we橘橘摸了揪 麻里幾掰嘿威夠
橘 A橘踢踢歐 依餓哩細踢歐歐 we橘橘摸了揪 忙揪幾掰嘿威夠 夠夠夠夠~~~~~
矮疑~~~~~




HIGH HIGH 矮姆瘦嗨 HIGH HIGH 餅了思蓋
HIGH HIGH 矮姆瘦嗨 FLY FLY 踏休蓋唉唉 



哈哈哈哈哈 誰拉拉拉拉拉 哈哈哈哈哈 矮疑~~~~~~~~~~








END


第一次嘗試寫空耳
光是空耳寫完再製成影片
就花了二天時間去上字幕
最後,在Google搜尋不少字幕剪輯教學下

才終於用格式工廠轉AVI檔
再加上用Aegisub製作字幕
才合併轉檔成功的...^.^

Aegisub教學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FJpso57PA
格式工廠入門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U2cQpEzJc

附上土豆版字幕影片(youtube因為我沒有把SBS家的logo截掉,影片被封鎖了,台灣不能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juycLZzlok/

覺得字幕上的還不錯,OK可接受的。
歡迎留言給予鼓勵賜教喔。^^''

若要轉載也請留言回應,Thank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pei♥權龍龍 的頭像
yanpei♥權龍龍

If You can ; Just do it BIGBANG VIP is happy's Blog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VER
  •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GD-1 Year Station的空耳嗎! 謝謝
  • 親辜是詢問"一年車站(停車場)"這首空耳嗎?
    最近比較沒什麼在動工寫空耳
    不過..
    若有人"點歌"或指定某首歌的空耳
    我會再找時間寫的
    只不過,各位親辜們要再耐心等我寫出來就是了..> <"

    yanpei♥權龍龍 於 2011/10/08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