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一直默默在發漏奶酥作品的VIP、BJ

真的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發作品了

這麼久時間再更新我的痞客邦BLOG...居然是發公告文來著~~~~

由於原本專發作品的無名帳號smiletvxq莫名被無名停權

之前有些噗浪CSS、小卡貼紙、播放器..等作品的發文,我沒來的及儲存備份....

So...

沒能一一的保存移轉到這裡來..

只有保留少許的作品..真的很對不住長久下來一直在支持我作品的VIP、BJ們啊...11.gif 11.gif 11.gif  

好佳在~歌詞作品還有幸存下來...算是不幸中的萬幸....1528988913.jpg  


有在BBTW發表的作品,我會再陸續搬家到痞客邦來

還請大家再耐心等我搬家整理完

會再以緩慢的速度重新動工,再發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