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
經過這個冬季 你是否早已把我遺忘

手機
手機裡仍然存放著你我幸福甜蜜的合照

窗外
在這個灰朦朦飄著棉棉細雨的日子 我看著窗外灰色的天空 心情複雜萬分


巧克力派
還記得生日時你親手做的巧克力派

情人節
在情人節這個浪漫節日 你手捧著巧克力派在我面前那甜甜的微笑

鬱金香
手裡還拿著一束鬱金香 遞到我面前 說著甜蜜的話語


香氣
鬱金香的香氣不斷飄向我 那淡淡的花香 至少仍無法忘記

紅酒
用餐的餐桌上還擺了一瓶紅酒

幸運草
就像是撿到一束幸運草 當時完全被幸福包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