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人女孩-64

長期累積的壓力 還是抑制不住的從眼角滑落

止不住的眼淚 像是在宣洩堆積已久的情緒

我哭了

在最愛的家人 老媽面前 哭了

心中的委屈 憤怒 全一股腦想都不多想的 宣洩出來

深深體會

家中年長輩份的壓力與無奈

無助又無力的感覺 早不知浮現幾次在大腦中

無法放下對家庭的責任

如果可以放下一切的離開

我真的有曾經這麼想過

但~我不能,也無法這麼做

只因~媽媽已是我剩下還能談心的家人了,是唯一的親人

你的自私,讓彼此都在心中留下一道傷疤

你的偏激個性,也讓彼此無法靜下心好好溝通


如果可以

彼此敞開心胸的傾聽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

能靜下心好好聽對方想表達的話語

今天,也不會讓我們彼此像是兩條平行線,毫無交集了


算了吧

不想多和你爭辯什麼

不懂我的人

我又何需去向外人或著你的面前,去多作解釋

講再多,也什麼都聽不進你們的耳中

 

彼此就各過各的吧

不要再互相干涉對方的任何事

已算是對我最大的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