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747_3764960087978_331828397_n

 

今天是繼演唱會門票搶票日8/19
BIGBANG IS VIP of TWSouthern社團高雄的VIP們首次的聚會喔
大約下午一點半先去載干貝(僅持有)
照約定時間人到了瑞祥國小正門口等她
這傢伙,妳居然住那麼近還給我遲到...
只好在她還沒到之前,先去附近的7-11繳我過期的台哥大手機帳單..
再去載她,直奔今日聚會用餐地點--Happy魔法屋

重點,干貝.......妳...居然匆忙出門情況下,安全帽也給我忘了帶

害我又浪費時間載妳回我家,叫老媽拿我備用安全帽下來給我......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門口已經一堆VIP在那兒等候多時
快速停好車後
就開始一陣"閒聊"..順便清點目前已到場的人數


老闆娘人很好的讓我們先點餐,以節省後面等餐時間
之後人全部到齊了
就進去餐廳開始"用餐+閒聊"
今日聚會可惜的地方是
有三位VIP提前離開

脆瓜.依琪+朋友1位


所以,大合照才會沒有她們三人啦~><
脆瓜親辜,連吃的.喝的都沒點...就先行離開(真的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後面大家也幾乎各聊各的
沒有什麼自我介紹時間,讓各自認識一下
用餐到快四點多,大家一邊討論結束後續攤行程


晉緯.Hsiao TzuLiu先行離開

我們其他一行人決定GO大統五福店燦坤打卡拿BB活動贈品!
只是我們一行人一致覺得燦坤大統五福店店員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而且我們打完卡...她還拍照存證....
五甲店就沒有這樣,我打卡連線速度慢,連很久才成功...
店員是直接給我宣傳單.贈品.手機簡介的耶....Q.Q
她還在問我們有多少人要打卡..打完,拍照存證了,才是把贈品給我們....

 

再後來,我陪干貝去天天來訂GD Solo2輯
才趕過去米娜續攤
我說,阿沃~都只顧唱歌了..
打你手機問是在唱包箱還是大廳,都沒接電話....


結果續攤米娜的VIP只有Ciao Po.Yu Mei Wang.謝宜庭.僅持有.A Mo Wei.李沃展...

有合照到的只有Ciao Po.僅持有.Yu Mei Wang.謝宜庭

由左而右,僅持有.妍霈.Ciao Po.Yu Mei Wang.謝宜庭

408649_280519655383033_555003573_n  


沒關係
這次聊不夠的,下次再聊!
應該沒意外,時間會排TOP生日那星期吧!
如果演唱會前一星期是學生族期中考的話..也只能演唱會結束再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