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77

 

懂了


詞:奶酥


和你分開了以後
我日日夜夜思考著
與你有關的一切
也懂了,我們分開的原因

 

男女之間,分分合合,來來去去
只有你在我身邊的那些日子
讓我真正感覺到
身邊有雙可依靠的肩膀
讓我依靠


每當我傷心.難過.脆弱的時候
眼淚總是從眼角不自覺的滑落


此時此刻,總是希望身邊有個人
可以陪著我說說話
而那個人需要
懂的我心裡  在想些什麼
懂的怎麼和我相處
懂的我的心意


不需要說的太明白
只要一個眼神暗示
就能知道我想什麼

懂的包容我全部的優缺點
懂的禮讓我所有的一切
懂的彼此的好與壞
懂的珍惜我們之間珍貴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