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Dear all 
既然都來到我家了
別不發言嘛
至少到留言板發言一下
或回應此文章
我看到後就會去回訪各位的無名的


看到大家的無名都有介紹自己
我也來修改了一下此篇文章囉

我叫奶酥

是仙妖 .. ^^
來自高雄,今年27
畢業於私立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

目前主力團是BigBang

本命:權小孩,副命:太陽媽媽

SJ本命現在是銀赫..^^
神起本命:鄭浩浩、副命:金花花
同時還喜歡JYJ、
SHINEE、FT Island、2NE1、2PM、4minut、BoA、Beast、MBLAQ、ZE:A
西洋歌手喜歡的有:布蘭妮、聯合公園、邦喬飛、艾薇兒、黑眼豆豆
台灣:潘瑋伯、羅志祥、蔡依林、翼勢力、Energy
不過自從踏入韓樂的世界,就鮮少注意台灣藝人的動向了



喜歡東方神起是在他們發第二張韓文專輯-東方昇起時
才開始有點喜歡他們
發第一張只是小注意他們這個團體
到發第三張韓文專輯-o正反合時就變的更喜歡他們
一直喜歡、支持他們到現在
算一算時間
他們在韓國的話出道有五年
我真正喜歡上他們的年齡有3~4年的時間有了吧...
他們在日本出道滿四年
算一算也有2~3年時間有了...^^
SJ的話,就從出道至今囉..^^


話雖如此 ,, 但 .. 我並非是標準的仙后&妖精
對於他們的事 ,, 很多都是從雜誌介紹裡得知的
家族,論壇我已經很久沒出現爬文了 ..(汗)

現在由於主力本命團是Bigbang

 SO~~很歡迎所有喜歡Bigbang的人加我無名好友..

 

尤其是高雄或台南的

雖然知道高雄、台南的韓fan,VIP還滿不少的


平時真的很少機會能線上即時通&MSN聊天
希望能和南部的韓fan多多交流一下
當然 ,, 中、北部、其他國家的也是可以來和我交流一下唷!!
MSN非常歡迎韓fan們加好友
但要說你是韓fan,VIP、A+、B2uty。。我才知道你是韓fan加我好友唷。
My new msn:sweetgdbaby@hotmail.com

改天,大家可以會客室邀一邀聊聊天.. 




.End.
 

文章更新於:201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