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為愛勇往直前

「大少爺,這是你託我幫您調查到的資料,還請您過目一下.. 」允浩的貼身隨從把允浩少爺交代他調查到的有關於”尹紫熙”的資料擺在允浩的面前--- 
「嗯..辛苦你了,這兒沒你的事了,你先退下去吧..」接過資料的允浩開口如此說著。

接著,允浩便很認真很仔細的翻閱著手中有關於紫熙的資料,心中更是不由自主地想著她--”尹紫熙”...^、^
更是在心底暗自發誓,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將”紫熙”追到手做他的女朋友...

☆------☆------☆------☆------☆------☆

也就是從這天起,紫熙開始每天都會收到一大束鮮花外加一盒巧克力及一張小卡片,卡片上頭全都是允浩對紫熙滿滿的愛、情意---

「疑?究竟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每天都會收到這麼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外加一盒巧克力及小卡片?」紫熙疑惑地看著擺在自己桌上的鮮花、巧克力及小卡片。
「就是說呀~這是誰送的呀?」常跟紫熙在一起的幾個死黨也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這該不會是那個什麼人氣王子、夢中情人票選第一名的...鄭什麼...允浩...送的吧?」琉璃用極度肯定的語氣說著。

「會是”他”送的嗎?」紫熙用有點不太相信的語氣說著。

「唉呀~怎麼不可能,那個孤傲的傢伙從來就沒正眼看過任何一位向他表白過的女孩。
每次只要有女孩向他表白並送上自己親手做的東西給他,他也都只是客氣地回答說:「謝謝妳們的好意,妳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但請以後不要再送我什麼親手做的蛋糕、巧克力、DIY飾品了..因為我家真的已經沒地方擺妳們送的這些東西了..且蛋糕、巧克力我也己經吃到不想再吃了..」而一一回絕了那些女孩。
可是呀~一旦他看中意了哪個女孩,就一定會展開一連串的浪漫追求行動,誓言一定要把看中意的女孩給追到手不可...」此時威仔突然開口談論著允浩。

這時,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也都用極度不相信的眼神回過頭看向威仔---

「威仔~你怎麼知道鄭允浩是這樣的為人?難不成你跟他..你們互相認識?!」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異口同聲地開口問威仔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啊..誰跟他互相認識呀~你們別在那兒蝦猜..」聽到死黨們這麼一問,威仔隨及一口否認自己跟允浩有任何瓜葛。

聽到威仔這麼快就一口否認自己認識允浩,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覺得威仔說的話似乎另有隱情---

「威仔~你這傢伙很奇怪耶..話怎說一半就不說了..快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是不是真的跟那個什麼..鄭..什麼..允浩..認識啊?」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似乎打算打破砂鍋問到底好奇的問著威仔。
「就說了我跟他根本就不認識~你們煩不煩啊..盡是在那兒蝦猜蝦問的..」威仔似乎也被問到不耐煩地在死黨面前如此抱怨著。

「快點告訴我們實情,如果你再不跟我們說實話呢..從今往後你就不再是我們大家的好伙伴、好兄弟外加共同出生入死的死黨..」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如此威脅著威仔,叫他一定要當著大家的面說出實情。

「好啦..好啦..我說..我說..總行了吧..」被眾死黨如此相逼的威仔,此時也不得不鬆口地慢慢訴說他跟允浩是如何認識的經過。

事情是這樣的---

「我老爸跟允浩的老爸是事業上的合作伙伴..我們從小就在多次的商場上應酬場合上碰頭,也因為雙方父母在事業上這樣的微妙關係,我們也才會因此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兼死黨..」威仔心有餘悸地訴說起連紫熙等人都從未聽說過的往事。

「喔..原來如此,原來你跟允浩互相認識啊..那你剛才做啥要一口否認你跟他互相認識呢?」紫熙不明白的問威仔剛才為何要否認自己跟允浩互相認識的原因。

「唉~我會一口否認自己跟他認識是有原因的..」威仔又語重心長的繼續說著他跟允浩之間的衝突經過。

威仔憤憤不平地說道:「本來我們是很要好、無話不談的,但好景不長,在我12歲那年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全家頓時陷入困境與難堪的事..那就是允浩他父親盜取了我父親企劃的遊戲企劃案的企劃書及遊戲裡各角色的手繪圖並且將之修改為允浩父親的名義..
我父親得知後,就去找允浩的父親理論,沒想到允浩他父親不但一口否認自己盜取了我爸的企劃書及手繪圖,還反過來一口咬定說真正盜取企劃書及手繪圖的..是我父親..不僅如此,允浩的父親更是借此機會以盜取他人企劃作品為由,把我爸趕離了公司..
也就是在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我便跟允浩一刀兩斷,從此不相往來..成了水火不容的”敵人”..」

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在聽完威仔說的一翻話後,皆異口同聲地開口說道:「沒想到那個鄭允浩的父親是如此心機重的大爛人~」

琉璃更是開口對紫熙耳提面命地說道:「紫熙,聽著..既然鄭允浩的父親如此對待威仔一家,那麼妳也沒必要再跟他有任何瓜葛..更不準妳接受他的感情,聽清楚了沒?」

「喔喔~我知道了」紫熙像是有聽取琉璃叮嚀的話似的猛點頭的說道。
「沒錯~紫熙,我希望妳以後盡可能的跟允浩保持距離..我不希望妳的心真的被他的浪漫攻勢給打動..接受了他對妳的感情..」威仔用極度深情的雙眼拉著紫熙的手,對著紫熙如此說著。
「威仔~你不要這樣..」紫熙把威仔的手輕輕的推開。

「就算你說的都是事實..但那畢竟是上一代的恩怨呀..錯不在允浩而是他的父親,他一點也沒錯,不是嗎?」紫熙突然開口為允浩辯護著。

此時,一直在一旁默默觀戲的死黨闕琉璃突然開口說話了---

闕琉璃說道:「紫熙~雖然妳說的話不無道理,可..要怪就得怪允浩他老爸,都是因為他老爸一時鬼迷心竅才會犯下大錯,且可惡的是他老爸犯了大錯就算了,居然還將錯誤推給事業上曾一起合作的好伙伴..害的最要好的伙伴因此被趕離公司,失去一切..
可是,妳仔細想想,我們總不能不站在威仔這邊,反站向無辜的鄭允浩那邊吧..要比無辜..威仔一家才是真正無辜的”受害者”..」

☆------☆------☆------☆------☆------☆

第三節下課鐘響---

允浩一如往常興奮地走向紫熙的教室方向準備把要送給紫熙的一大束鮮花外加一盒巧克力及一張小卡片打算趁著紫熙不在教室的時候偷偷放到她桌上。

正當允浩走到紫熙的教室前門時,卻無意中聽到了在教室裡的紫熙等人在談論著這件他一直壓在心底多年的大秘密---

「你們~你們..剛剛在談論著的事..」允浩有點羞愧+難堪的說道。

「鄭允浩?!你怎麼會來我們教室?」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喔~這些日子以來,紫熙收到的鮮花外加一盒巧克力及一張小卡片,果然..是你送的呀~」琉璃面帶微笑的盯著允浩手上拿的東西說道。

此時,紫熙、芷芸、曉薇、瑋書、喵子似乎也注意到了允浩手上拿的東西---

「ㄜ~對呀..這些日子以來,紫熙收到的鮮花外加一盒巧克力及一張小卡片..其實..全都是我送的..」此時的允浩用著很不好意思的語氣小小聲地說道。
(而允浩在坦承東西全是他送的同時,也很不好意思的把東西藏到身後了)

話一說完,更是覺得沒臉再繼續待在F班的教室,頭也不回的回去A班的教室了---

「不會吧..難道我們剛才在教室裡的談話內容,全被允浩給聽到了?」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威仔異口同聲互看對方地說。

此時,紫熙突然跑出教室去追允浩---

「紫熙~妳要去哪兒?快要上課了耶..」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威仔異口同聲地說。
「我去看看他..我怕他聽到我們大家剛剛談論的話後會做出什麼傻事來..所以..我想跟去看看..」紫熙一邊跑一邊回過頭來對著教室裡的死黨們說。

紫熙是因為真的擔心允浩在聽到剛才大家在教室裡的談話後會做出什麼傻事來,所以便一路一直跟著允浩回到了A班教室附近---

「嘿~允浩,你不是去送東西給尹紫熙?怎麼東西又拿回來了..難道這次被她正面拒絕了?」看到無功而返的允浩,在中、有天、昌珉、俊秀不禁好奇的跑來問允浩失敗的原因。
「不是..是根本還沒把東西放到她桌上就被她發現了..」允浩很不好意思的坦承東西根本來不及悄悄地放到紫熙桌上就正面和紫熙遇到尷尬場面。

「平常她不是常跟她那群死黨到處作亂不常在教室裡出沒的嗎?怎麼今天這麼反常..居然會在教室出沒?!」在中、有天、昌珉、俊秀不禁又好奇的繼續追問著允浩---

「唉呀~不過就一次沒把禮物成功送出去嘛..不要這麼愁眉苦臉的..一次送禮失敗還有下一次嘛..」在中、有天、昌珉、俊秀伸手搭在允浩的肩膀上安慰著情緒失落的允浩。

「我會這麼愁眉苦臉的..並不是因為這次的送禮失敗..而是因為..我在要走進她教室準備放禮物的同時,我無意中聽到了她與她的死黨們..正在談論著我老爸曾經做過的羞愧之事..」允浩語重心長的如此說道。

「喔~你是說在你12歲那年發生的那件讓你與從小到大的死黨兼好鄰居反目成仇的椎心之痛的那件事..」在中、有天、昌珉、俊秀異口同聲地說。

☆------☆------☆------☆------☆------☆

在中、有天、昌珉、俊秀默默的聽著允浩訴說著剛才去送禮物時發生的事情---

「我不知道紫熙在聽聞這件事之後會怎麼看待我父親的為人,還有她又會怎麼看待我..」允浩有些擔心的說道。

「唉呀~你就暫時先不要想這麼多嘛..說不定紫熙她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件事,她總有一天一定會接受你對她的感情的..這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在中、有天、昌珉、俊秀又再度伸出手搭在允浩的肩膀上安慰著情緒失落的允浩。

看到情緒如此失落的允浩,紫熙的心中真的是萬般的不捨,因為她也不希望看到情緒如此失落的允浩---

「疑?外面是誰在那兒探頭探腦的?」昌珉疑惑地將注意力往教室前門看去。
「就是說呀~外面是誰在那兒探頭探腦的?」聽昌珉這麼一說,其餘四人也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就是說呀~走,我們去看一看外面是誰在那兒探頭探腦的?」俊秀好奇的說著。

當俊秀走到教室外面時,差點沒被眼前的人影給震懾住---
俊秀萬萬沒想到眼前站的人居然是”尹紫熙”---

「哇~”尹紫熙”?!妳怎麼會出現在這兒?」俊秀用疑惑的語氣問紫熙為何會出現在A班教室這兒。

「怎麼回事呀~你們大家在看什麼?外面是怎麼了?有人在外面嗎?」此時允浩也好奇的問著死黨們是發生了什麼事---

「允浩哥,你快看是誰來找你呀...是你朝思暮想的”尹紫熙”來找你了耶...」俊秀回過頭去對坐在教室裡的允浩用極度興奮地語氣說著。

而本來想趕快拔腿就跑、溜之大吉的紫熙,此時好像也來不及溜走的呆站在原地---
此時,允浩簡直不敢相信站在教室前門外的人,竟然會是”尹紫熙”---

「”紫熙”~我沒看錯吧..你..你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教室這兒?」允浩興奮地跑向紫熙,並且興奮地拉著紫熙的手用極溫柔的語氣對她說。
「嗯~其實我...其實我是因為真的很擔心你在聽到剛才大家在F班教室裡的談話後會做出什麼傻事來,所以便一路一直跟著你回到了A班教室附近...
呵~說來也真丟人..我常跟人在校園裡追著跑,怎麼到了該跑快步回自己教室的時候,雙腳卻像是被人用釘子釘在地上似的,一步也沒法子向前跑..」紫熙很不好意思的一邊說一邊摸著自己帥氣的頭髮如此說道。

「原來是這樣啊..呵..妳放心,我沒事..真的..我真的沒事..看到妳我的心裡就舒坦許多..也不再感到這麼地不安了..」此時允浩用極為安心的語氣對紫熙說。
「本來我還在擔心,擔心妳在得知我父親曾經對威仔的父親做出如此傷人的事之後,妳會從此不再理會我了呢..
可是,當我聽到妳幫我辯護說”就算你說的都是事實..但那畢竟是上一代的恩怨呀..錯不在允浩而是他的父親,他一點也沒錯,不是嗎?”這句話時,
我才有點放心的回來教室..我放心的原因是因為..因為至少妳不會因為我父親的關係而對我產生芥蒂、印象不佳..等心態」允浩接著又說。

「嗯~你為什麼會如此肯定我一定不會對你產生芥蒂、印象不佳..等心態」紫熙用疑惑地語氣反問允浩。
「嗯~因為我相信你不是那種容易對一個人產生芥蒂、印象不佳..等心態的”特別女生”」允浩用極度自信+肯定的語氣對紫熙說。

「”特別女生”?!」紫熙用疑惑地語氣說道。
「那麼你倒是說來聽聽..我是個怎樣的”特別女生”?!」紫熙好奇的想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繼續追問著允浩。

「妳知道嗎?從第一次我在校園裡見到妳,我就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而往後每次在校園裡見到妳,我的心跳也總是莫名的加速,就好像有一股沸騰的血液在身體裡面竄流...剛開始我還不明白這究竟是為何原因...
直到被俊秀曾說過的一句話”也就是說..允浩哥,你對紫熙是..一見鍾情囉?”給猛然驚醒,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自己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愛上妳、喜歡上妳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這種跟妳離得很近,又好像離得很遠的不確定感,也很享受著每次和妳在校園裡擦身而過的瞬間感受...」
「是的,沒錯..打從第一眼見到妳的那一刻,我整個人就完全被妳給吸引住了...雖然妳外表冷酷、穿著又很男性化、又留著一頭帥氣的髮型,但我相信其實妳只是用武裝堅強來隱藏著自己脆弱的一面..」

「嗯..其實我..打從第一眼見到妳的那一刻,我就認定妳一定會成為我今生唯一的女朋友...」允浩用極為肯定的語氣+極為深情地雙眼看著紫熙+雙手緊握著紫熙的手,口中如此述說著。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的一生有多孤單,碰到再多的哀傷事,在這個世界上,今後唯一一個可以讓我牽掛的對象,就是妳..我的心思從今往後都將是跟著妳緊緊相繫的..」
允浩再也禁不住心中對紫熙的愛戀,一股腦的向紫熙訴說著自從見到她後,自己心中對她的愛戀、感情及感覺。

面對著允浩,紫熙有點不敢相信的聽著眼前的允浩向她訴說著自從跟她見面以後,他對自己的愛戀、感情及感覺---

就在此時,允浩鼓起勇氣開口問紫熙說:「紫熙..做我女朋友好不好?」(這是允浩面對喜歡的女孩為愛提出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的要求)
聽到允浩突然開口說的這句話,紫熙愣住了..她有些不太敢相信地看著眼前這個身高至少有180,長相帥氣又不失紳士風範的男生,居然會喜歡她,甚至還要她做他的女朋友?!

只見紫熙有點不好意思的撇過頭去猶豫不決了起來---

「怎麼了?紫熙..妳不願意做我女朋友?」見到此狀的允浩,自然著急了起來,他一直在紫熙身邊繞來繞去的直問她願不願意做他的女朋友..
「沒有啊..誰說我不願意做你女朋友?不過呢..我可是全校出了名的大姐頭耶..你難道不怕以後我會欺負你、吃定你不會對我怎樣,然後呢..就一直對你施壓力?!」紫熙反問允浩。

「呵..那..這麼說..妳是願意做你女朋友囉?yes..」聽到紫熙這麼一說,允浩不禁暗自竊喜地大叫道。
「哼..我才不會怕妳這個大姐頭呢..再說了,這句話應該倒著說才對,妳又怎麼知道我以後不會欺負妳、吃定妳,甚至不會對妳怎樣呢?!」允浩接著又說。

「唉呀..我才不過說了你幾句..你倒好,還沒正式在一起,就先訓起我來了?!我不跟你多說了,我要回去上課了..再見..」紫熙有點小生氣地邊說邊走回自己教室方向去。

☆------☆------☆------☆------☆------☆

就這樣,允浩他終於為了追求他生平第一次視為極重要的幸福,為了愛而勇往直前,跨出了他的第一步,開口問了紫熙願不願意做他的女朋友---


☆待.第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