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潛藏在心中的愛戀

「嗯..剛才我會不會答應的太草率了..這麼輕易就應允了鄭允浩那傢伙的要求,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在回教室的的路上紫熙一直反覆不停的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疑?妳怎麼去這麼久啊?」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見到回來教室的紫熙,五人用疑惑地語氣問紫熙。
「怎麼樣?鄭允浩那傢伙他..還好吧?」琉璃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嗯..他很好..沒事的,妳不用太擔心..」紫熙用極度肯定的語氣說著。

「”他”真的沒事嗎?那時看他聽到我們的談話後,臉色那麼凝重..」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用有點不太相信的語氣說著。

「唉呀~妳們就相信我說的話一次吧...他很好,沒事的...」紫熙用極度肯定的語氣說著。


這時,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都用極度好奇的眼神看向紫熙---

「妳們幹嘛用這種眼盯著我看呀?」紫熙察覺到了五人異樣的眼神,於是開口問道。

「紫熙~老實招了吧..你跟鄭允浩之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你從他的教室回來後就滿臉笑意呀?」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似乎察覺到了紫熙的異樣,異口同聲地問著紫熙。
「沒有啊..我哪有滿臉笑意呀~妳們別在那兒亂蝦猜..」紫熙似乎不太願意在死黨面前說出允浩剛才跟自己做了一番浪漫告白的事。

「快點告訴我們實情,如果你再不跟我們說實話呢..從今往後你就不再是我們大家的好伙伴、好兄弟外加共同出生入死的死黨..」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不肯放棄的威脅著紫熙,叫她一定要當著大家的面說出實情。
「喂..妳們怎麼跟上次逼問威仔時的情形一模一樣啊~」被眾死黨如此相逼的紫熙,並沒有因為死黨們如此逼問而鬆口訴說他跟允浩剛才發生的事情經過,如此的說著。

☆------☆------☆------☆------☆------☆

第四節下課鐘響---


允浩興奮地走向紫熙的教室方向準備邀請紫熙一同去吃午餐---
當允浩走到紫熙的教室前門時,教室裡的同學們都被允浩的出現給為之驚訝---

「你們~你們快看..是A班的鄭允浩耶..」紫熙班上的女同學同時大聲尖叫道。

「鄭允浩?!你怎麼會來我們教室?」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喔~我是來邀請紫熙一同去吃午餐的呀~」允浩面帶微笑的盯著教室裡的紫熙說道。

「ㄜ~邀請我一同去吃午餐..」聽到允浩用著很深情地語氣看著自己如此提出邀請,紫熙有點錯愕的說道。


允浩話一說完,便走進F班的教室拉起紫熙的小手,頭也不回的走向學生餐廳的方向---

「不會吧..鄭允浩真的打算追紫熙?」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異口同聲互看對方地說。
「我不是說過了嗎~鄭允浩那傢伙一旦對某個女孩子動了真感情的話,就一直會採取直接行動..」威仔如此的說道。


在走往學生餐廳的路上,周圍的同學們都對紫熙投以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的眼光---

「喂~鄭允浩,你快放手啦..很多人在看我們耶..」看到緊緊拉著自己小手的允浩,紫熙一路上一直嚷嚷著叫允浩快點放開她的手。
「我不要..妳現在可以說是我鄭允浩唯一的”女朋友”了,既然是男女朋友,一起手牽手走在校園裡,這很合常理呀~」允浩才不顧周圍有多少人在看他們,他照樣繼續拉著紫熙的手走向學生餐廳。

「”女朋友”?!」紫熙聽到這三個字,不免錯愕的瞪大眼睛看著允浩。
「妳怎麼了?我沒說錯呀~妳剛才來我班上找我的時候,我當著妳的面做了一段浪漫告白後,向妳提出要妳做我女朋友的要求..妳沒否認..反而回說”沒有啊..誰說我不願意做你女朋友?不過呢..我可是全校出了名的大姐頭耶..你難道不怕以後我會欺負你、吃定你不會對我怎樣,然後呢..就一直對你施壓力?!”」
允浩把方才紫熙在他的面前所說的話再說一遍給紫熙聽。

☆------☆------☆------☆------☆------☆

此時,己經在學生餐廳用餐的在中、有天、昌珉、俊秀全都張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手牽著大姐頭紫熙的允浩---


「哇..允浩,沒想到你們倆之間進展的還蠻快的嘛~」在中、有天、昌珉、俊秀開玩笑的說道。
「唉呀~你們就不要再虧我了啦..」聽到在中、有天、昌珉、俊秀如此說的允浩有些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地說道。


看到在死黨面前變的如此害羞的允浩,紫熙的心中真的是萬般複雜的---


「ㄟ..坐呀~別在那兒發呆嘛..妳想吃些什麼,我去幫妳夾..」允浩貼心的問著紫熙。
「ㄜ..不用你幫我夾,我自己去夾..」紫熙用著以往一慣的冷冰冰說話方式對允浩說著。

紫熙話一說完,便放開允浩溫暖的大手夾菜去了---


「哇..允浩,看來你想輕易走進那個大姐頭心裡恐怕不太容易喔~」看到紫熙對允浩的態度如此的冰冷,在中忍不住開口向允浩說著。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想辦法走進紫熙她的內心深處的~」允浩豪不氣餒的對在中說道。


而一邊夾菜的紫熙,心中不免對於剛才自己對允浩說話的態度感到有些後悔---

「嗯..剛才我會不會對”他”太過冷淡了..這樣會不會有點傷了允浩那個傢伙的心呢?!其實他的人並不像外界說的”內心從未敞開過真心喜歡一個人”..而是他”從末遇到過一個真正令他動心的女孩”吧..」紫熙一直在心中反覆不停的在思考著。  

☆------☆------☆------☆------☆------☆

「我是怎麼了,怎麼會開始對鄭允浩感到有些好奇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喜歡上一個人時才會有的感覺嗎?」紫熙一直在心中反覆不停的在思考著這個剛從她心中燃起的疑問。 


「難道我喜歡上”他”了?不可能..我一向就挺討厭自以為有錢就很了不起的有錢人家公子哥,有錢人家的少爺都是些仗勢欺人的傢伙,甚至更會看上了某個女孩子就硬強迫人家做他的女朋友..
像這樣的人我實在是看太多了,那個鄭允浩八成也是跟以前我看過的那些公子哥是同一掛的人吧..啃..可惡,太早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了..怎麼辦?現在想反悔也是不太可能的事..嗯..看來我只有見機行事了..」
發現自己太早答應允浩請求的紫熙,在心中暗自做了見機行事的打算。


☆待.第五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