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愛是無限多的喜歡


正當紫熙夾完飯菜準備找位子坐下來用餐時,允浩隨後也跟了上去--- 

「我可以跟我的女朋友一起坐下來用餐嗎?」允浩用極為紳士的語氣問紫熙。
「嗯..空的位子有那麼多,你有必要硬是跟我一起用餐嗎?」紫熙環視了四周後語氣極為不耐地說著。

「”她”怎麼了?不是己經答應了要做我的女朋友,怎麼談話舉止都不像是個女朋友應該有的態度,臉色那麼難看..說話語氣總是心不在焉..眼神飄忽不定..」允浩心中有點小失望的想著這些個疑問。
「唉呀~好啦...你愛坐哪兒就坐哪兒...這樣可以了吧...」紫熙似乎發現到允浩失望的表情,於是又改口說。

「呵~妳願意讓我坐下來跟你一起用餐...這...這真是太好了...」聽到紫熙同意讓他坐下來跟她一起用餐,允浩興奮的說道。

「喂~你還要不要坐啊?不坐拉倒...坐去別的位子吧...」紫熙接著又開口說道。
「喔~我當然要坐..能夠跟你一起用餐..這真是太好了..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唷..」允浩興奮的說道。


這時,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都用極度好奇的眼神看向紫熙---

「喂~你們五個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迷...」這時走入學生餐廳的威仔也察覺到了琉璃五人異樣的眼神,於是開口問道。
「你沒有眼睛嗎?不會看看眼前跟鄭允浩一起用餐的是誰...」琉璃沒好氣的說道。


這時,威仔也察覺到了跟允浩一起用餐的竟然是自己一直暗自喜歡著的”紫熙”---

「怎麼會?紫熙怎麼會跟鄭允浩一起用餐...」此時的威仔心中滿是疑問的說道。
「唉呀~你還不知道呀...鄭允浩他開始正式追求紫熙了...而紫熙並沒有”反對+拒絕”鄭允浩追她...」琉璃沒好氣的接著說道。


這時,紫熙也察覺到了剛進餐廳的威仔---

「喂~你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迷...還不快找個位子坐下來吃午餐..再不吃..你的午餐都快冷掉了..」紫熙在遠處往威仔的方向喊著。
「喔~我知道了..這不就來了嘛..」聽到紫熙在遠處對著自己喊話的威仔微笑的對紫熙說道。

☆------☆------☆------☆------☆------☆

用完中餐後---


「我吃飽了..你慢慢吃..我要先回教室去了..」紫熙對著還在用餐的允浩說道。
「什麼?!你這麼快就要回教室?」還沒吃完午餐的允浩聽到紫熙說的話後,抬起頭用疑惑地語氣問道。

「喔~對呀~我一向吃東西都是這麼快的呀..怎麼?你不希望我這麼快就回教室?」紫熙面帶微笑的盯著還在吃午餐的允浩說道。
「ㄜ~不是啦..本來還想說吃完午餐後,跟妳一起在校園內的小花圃散散步的說..」允浩用著很深情地語氣+眼神看著紫熙,並對紫熙提出邀請地說道。

「小花圃?散步?我不要..我沒興趣..我先回教室了..你慢慢吃啊..」聽完允浩的邀請,紫熙似乎不為所動的說道。


紫熙話一說完,便走出學生餐廳往F班教室的方向走去---

「不會吧..難道我鄭允浩真的沒辦法走進”尹紫熙”的心裡?」眼睜睜地看著紫熙走掉,允浩不免有點小灰心的說道。
「不行~我絕不能輕易放棄..沒有什麼東西是我鄭允浩得不到的,看來我得採取更積極的態度+行動才行..」允浩不肯放棄的在心中暗自說道。


於是,允浩便三倆口的把午餐吃完,便追出學生餐廳找紫熙去了,終於允浩在跟紫熙第一次見面的西側門的倉庫樓梯間找到了正要回教室的紫熙---

「喂~鄭允浩,你快放手啦..在學校裡拉拉扯扯的很難看耶..這次你又想做什麼?」看到從學生餐廳追上來又緊緊拉著自己小手的允浩,紫熙一路上一直嚷嚷著叫允浩快點放開她的手。
「我不要..妳現在可以說是我鄭允浩唯一的”女朋友”了,既然是男女朋友,在校園裡的密秘角落裡做些別人看不到的事,這很合常理呀~」允浩才不顧周圍有沒人在,他照樣繼續拉著紫熙的手走向西側門的倉庫樓梯上。

「”在校園裡的密秘角落裡做些別人看不到的事”?!」紫熙聽到這一句話,不免錯愕的瞪大眼睛看著允浩。
「你怎麼了?你瘋了嗎?你在我去你班上找你的時候,當著我的面做了一段浪漫告白時的你,向我提出要我做你女朋友的要求時的你..那時的你不是這樣子的..」
紫熙把允浩在他的面前所說的話再說一遍給允浩聽。


而這時的允浩像是什麼都聽不進去似的,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對著紫熙就是一個激情的吻---

「喂~鄭允浩,你快放手啦..不要這樣子..」紫熙看著眼前這個失控的吻著她的允浩,大聲地開口求饒。
「我不要..你知道嗎?剛才在學生餐廳裡看到你和威仔有說有笑的對話,我的心裡有多難受..」允浩一邊說一邊繼續的吻著紫熙。

☆------☆------☆------☆------☆------☆

此時,己經用完午餐從學生餐廳用餐回來正準備回教室的在中、有天、昌珉、俊秀全都張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如此激情的吻著大姐頭紫熙的允浩---


「哇..沒想到他們倆之間進展的這麼快~」在中、有天、昌珉、俊秀不敢相信的說道。
「唉呀~我們就不要在這兒當別人的電燈泡了啦..回教室去吧..」在中、有天、昌珉、俊秀異口同聲地說道。


此時的紫熙似乎察覺到允浩的死黨從學生餐廳用完餐回來,紫熙的心中真的是萬般複雜的,不僅如此,紫熙根本不敢把眼睛飄自允浩的死黨那兒---


「ㄜ..真對不起..我剛剛一定嚇到妳了對吧?」允浩發現自己竟然對紫熙做出這樣難為情的事後,不好意思的問著紫熙。
「ㄜ..沒關係..你..你一定是因為看到我對威仔笑,所以..心裡不高興才會對我..」紫熙用著極為害羞的說話方式對允浩說著。
「我會那樣做,那是因為我不希望你把目光投射到別的男生身上..尤其是威仔..我跟他曾經有過誤會,他一定會因此而不準妳跟我在一起..我希望妳以後可以”以我為中心”,不再看其他的男生..」允浩按捺不住地把心裡的真心話全一股腦的對紫熙說。
「唉呀~好啦...我以後盡可能的不看其他的男孩...這樣總可以了吧...」紫熙似乎發現到允浩凝重的表情,於是開口說道。


紫熙話一說完,便放開允浩溫暖的大手,手一直抓著自己的裙子,臉更是低到快抬不起來的樣子---


「嗯..剛才我為什麼對”他”那樣子的行為一點反抗的姿態都沒有呢?!難道說”我內心對眼前這個男孩子敞開真心了?開始打算試著去喜歡一個人”..而”他正巧是我遇到過的男孩中唯一一個真正令我動心的男孩”吧..」紫熙一直在心中反覆不停的在思考著這個剛從她心中燃起的疑問。  

「我先回教室去了...」紫熙開口對允浩說。 
「嗯...那...我送妳回教室...」允浩貼心的開口說。
「ㄜ..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教室..」紫熙有些委挽的說道。
「嗯...我堅持要送妳回教室...我才能夠放心...」允浩接著開口說道。


☆待.第六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