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愛情是否會讓人犯錯

一路上允浩和紫熙一直都沒說話,也許是因為剛才允浩一時衝動而犯的小錯誤的緣故,所以兩人才顯的有些小尷尬--- 
「嗯..我的教室到了..我先進去上課了..再見..」紫熙環視了四周後語氣極為不安地說著。
(因為紫熙一路上心裡一直坎坷不安、心跳指數也一路上升,她深怕會被學校裡一直仰慕著允浩的女生給看見她與允浩手牽著手走在校園裡..到時也許可能會引來她們的圍堵、找麻煩之類的事來..)
「”她”怎麼了?怎麼自從我吻了”她”之後,送她回教室的路上”她”一直心不在焉的環視校園四周呢?」

允浩在送完紫熙回教室上課後,在回A班教室的路上一直反覆不停地思考著這個問題---

☆------☆------☆------☆------☆------☆

「紫熙~妳回來了啊...妳跑去哪兒?怎麼現在才回來教室?」見到紫熙回來教室的芷芸、曉薇、琉璃、瑋書、喵子問道。
「ㄜ~剛突然肚子痛...所以去了一趟廁所...」紫熙開口說道。
「喔~怎麼會突然肚子痛?是不是中午夾的午餐不乾淨?」聽到紫熙說肚子痛的威仔擔心的問道。
「ㄜ~剛才去上了廁所,肚子有比較舒服了...」為了不讓威仔擔心,紫熙於是開口說道。

這時,威仔似乎察覺到了紫熙的眼神”飄忽不定”,似乎猜出了剛才她所說的話不是實話,但為了不讓紫熙不知所措的不知如何回答他的疑問,所以威仔把所有的疑問都又吞回去肚子裡了---
「嗯..那就好..那就好..」此時的威仔為了不讓紫熙察覺到自己在擔心她的開口說道。
「喂~你在想什麼?怎麼了嗎?我已經沒事了..所以你不須要替我擔心..」紫熙似乎察覺到威仔有些不大對逕,於是開口問道。
「ㄜ~什麼?!我沒有怎樣啊..我真的沒事啦..是因為剛聽到妳說妳肚子痛,所以我有些小擔心..但..現在妳沒事了,我也就放心許多..」威仔回答道。
「喂~你真的沒事了?我覺得你好像在想些什麼事耶...臉色很凝重..」紫熙又接著開口問道。
「唉呀~我真的沒事啦..你不用替我擔心..」威仔回答紫熙的疑問說道。

而回到A班教室的允浩則是一直在想著剛才臉色很凝重,一直環視著校園四周的”紫熙”究竟是怎麼了---

「允浩~你回來了啊...你跑去哪兒?怎麼現在才回來教室?」見到允浩回來教室的在中、有天、昌泯、俊秀問道。
「ㄜ..也沒去哪兒..就送我的”寶貝女朋友--紫熙”回她的教室呀..」允浩回答說道。

允浩話一說完,便引來在中、有天、昌泯、俊秀的一陣猛窺聲---

「喔~你的”內心”真的對大姐頭”紫熙”敞開真心了?開始打算試著去喜歡一個人?」在中、有天、昌泯、俊秀用疑惑的語氣問。  
「嗯..沒錯,從今天起我會用我的真心好好的去對待紫熙..︿︿」允浩用很肯定的語氣微笑地看著在中、有天、昌泯、俊秀回答道。 
「唉呀..我跟紫熙怎麼樣關你們什麼事呀..你們少管我跟她之間的事,好好的用功讀書才是最重要的..」允浩接著又說道。

在中、有天、昌泯、俊秀見允浩用像在堵他們嘴似的語氣如此說著,心裡都清楚知道允浩是在不好意思(害羞)啦~所以才會這麼對他們說--- 


「嗯..允浩,雖然說你的功課本來就很好啦..不過也從沒看你盯我們的課業過啊~你什麼時候變的如此用功啦?!︿︿」在中、有天、昌泯、俊秀接著又異口同聲的說。
「唉呀..我想說就算我們是資優班A班的學生,還是得帶頭做個好榜樣主動k書呀..
免的到時F班那群放牛班的學生被訓導主任或是校長叫去訓話時,又拿“沒人帶頭主動唸書”,叫我們要怎麼開始努力k書啊~..
等理由當籍口去回應訓導主任、校長..」允浩接著又說道。
「唉呀..叫你們要好好用功讀書,你們就乖乖照做就是了,問那麼多做啥..」允浩接著又說道。



☆待.第七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