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rying

詞:奶酥

Crying 不要再哭泣
請變堅強一點 勇敢一點
Crying 擦乾你的眼淚吧
拋開過去的一切吧

就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弁過每個失眠的夜晚


Crying 不要再哭泣
請變堅強一點
再更勇敢一些


Don’t Crying
有我在 別害怕
我會擦乾你臉頰流下來的淚水

Crying 在每個想你的夜晚
時常會對著你的照片哭泣落淚


Don’t Crying
有我在 別害怕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Don’t Crying Don’t Crying
Don’t Cry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