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在每一天


詞:奶酥 




直到今天 我回頭望著 當初那個堅強、充滿自信的你

為了夢想 展翅高飛 飛向那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 

那種自由飛翔的感覺 怎麼能遺忘


When you feel the fly The air was full of butterflies

When you to circle in the free air

When is all air to my heart

I know someday your well back


於是我決定背起行囊 去尋找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

夢想實現的模樣 我總不停的在腦海裡想像 

怎麼卻忘了 實現夢想的路是這麼的遙遠




當我試著回想 過去和你相愛的每一天 

時間卻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不時在夢裡回頭望向與你相遇的起點 


曾幾何時 想像遠方 絢爛剌眼的陽光 一度擋住了那扇通往幸福夢想的門窗

很想張開翅膀飛向夢想的那方 卻因這道剌眼的陽光而迷失了方向


當我決定背起行囊 去尋找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

夢想實現的模樣 我已經可以想像的到


如果你還記得我們過去相愛的每一天 

漫步在前往我家的路上 巷子裡昏暗的燈光 

突然變的比 夜空中的星星還亮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人傾訴心事 

我家大門永遠會為你而開


當太陽和月亮交替的瞬間 窗外都被滿天的星星籠罩 

時間的流逝 讓我們的臉上多了不少皺紋 也訴說了逝去的時光

就算沒地方可以躲藏 只要你記得我家的方向 

隨時歡迎你來找我


愛你在每一天 我們約好 要一起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 

當我滿載著達成的夢想 回頭望向與你相遇的起點 

就讓我們一同展開翅膀 飛出這扇充滿束縛的窗


就讓我們一同展開翅膀 飛出這扇充滿束縛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