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感動


詞:奶酥


窗 當它開啟的時候
便是我們展翅飛翔 去尋找夢想 實現夢想的時候


還記得當初和你在馬路的街角相遇的時候
當時雖然只是擦身而過
但在那短暫的三秒鐘
我們四目相對的瞬間


我想我已經對你 一見鍾情了


每日總是期待著能再次與妳相遇
一起感受那相遇時最初的感動


展開翅膀去飛翔
去尋找所謂的自由


不要有所遲疑
遲疑只會讓自由離你遠去


也許我給你的愛是渺小的
但請妳相信 我是用我的生命去愛護你 呵護你 保護你
絕對不會讓你被人欺負 受傷害


雨 淋濕了我的雙眼 讓我愈來愈看不清
哪個才是真正的你


還記得當初和你在馬路的街角相遇的時候
當時你我都在對方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想我已經對你 一見鍾情了


每日總是期待著能再次與妳相遇
一起感受那相遇時 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