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想見到你


詞:奶酥




直到現在 我依然會夢見

最初在街角相遇的那個你

於是 我一直不停的尋找 那個夢中的你


每一天睜開眼都希望能看見你

你的微笑 是我的精神動力來源


記得相遇的那一天

還記得當時的你 是多麼的明亮動人

不管你做任何事

我的目光總是離不開你


多希望每一天都能聽見你的聲音

醒來時能吃到你為我做的早餐


每一天都想見到你

累的時候 能依靠在你的肩膀上休息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想著你


多希望和你共創只屬於我們的未來~




當疲倦的時候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不覺得累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很安心




全都是因為你的存在

你能明白我的心嗎




每一天睜開眼都希望能看見你

你的微笑 是我的精神動力來源




如果能有再相遇的那一天


這次我會好好把握住

每一分每一秒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不會再讓你從我身邊逃走~




回來吧 讓我們再擁有彼此曾共有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