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詞:奶酥




相遇的那天 我就已明白

你會是陪我度過此生的人

於是我下定決心 要去追尋那另個世界 不可能的你


但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依然想去嘗試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開心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從和你分開的那刻

我就開始想你

好想再見到你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想著你




我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

是因為你我才會去做那些看似愚蠢的事




也許旁人會覺得我很傻

但只要是為了你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開心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不想和你分開

想每一分 每一秒 都和你在一起

只因為 我喜歡你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開心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不管要付出多大代價才能得到你芳心
 

只要你一聲吩咐 我就會用百米速度奔來你身邊


我願意一直守護在你身邊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開心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做這些事全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我願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開心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