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傳給我的即時通訊息

測你的心智年齡與你實際年齡差多少


http://hyc.myweb.hinet.net/year/year.htm

因為網路速度又開始慢的像烏龜一樣

覺得無聊才測了一下這個東西



測出來的結果是:


您的精神年齡28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5歲

幼稚度52%

成熟度46%

老化度31%





人家還沒有28歲耶

怎麼測出來的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老了5歲



之前和朋友及他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小火鍋

他的朋友看我的外表

還以為我26歲了呢



我承認自己平常是沒在保養皮膚

也難怪別人光看皮膚外表

誤以為我26歲

在這裡我要澄清一下

人家才沒那麼老咧...Ok



不過最近用手機自拍

怎麼拍都拍不出一張好的照片出來

且愈看自己的臉頰兩邊

愈來愈有變老的趨勢

就連身體狀況也活像個十足的歐巴桑

脊椎又開始痛

肩膀打從 1/17 從文藻和仙后們練舞回到家

就一直痠痛到現在

Oh my God

人家不想要這麼早變成歐巴桑...



God 我講這些題外話做啥

有興趣的朋友

想測測看自己的心智年齡與實際年齡差多少嗎

那就點入我貼的那個網址去測測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