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自從和你們相遇的那一刻起
關於你們的Everything
我都想關注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Do you Remember
當初我們相遇的那個街角CAFE
你的一頻一笑每一個表情
對我來說是那麼的 So Beautiful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裡只希望 妳的雙眼視線 只看著我 一個人


腦海中時常若隱若現的浮現你的影子
Breathe 心跳都變的有點急促
TONIGHT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只想對妳說  I Need a Girl


喜歡一個人  Just a Feeling
Oh My Baby Come be my lady

Tonight Please Stay 陪我度過 Beautiful Hangover 夜晚


因為不想明天一覺醒來
一切又回到原點
我們還未相識的那時候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我之間  被  謊言 給包圍住
我就像個只會流淚的傻瓜  每天以淚洗面
回想著過去和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後悔莫及  只想對妳說  Baby I'm Sorry But I love U 
Please Don't Tell Me Goodbye

In my  Dream
妳的面容是如此清晰


I Don't Understand
為何你要把我變成  傻瓜 一樣
曾幾何時
我們連  朋友  都無法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


我試問自己
我把我所有的一切  全都付出在妳身上
如此  愚蠢的愛  現在要上哪兒去找  才能再找到 This Love


和你有Connection的 Everything
我忘也忘不了

你卻還能  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I Don't Understand

今天  我重新嘗 試著微笑
但  似乎沒有想像中容易
Take It Slow 不要急



看到今天陪在妳身邊的人  再也不是我時
你  要我怎麼辦  is so Heartbreaker


I KNOW
時間無法像時光機一樣  時光倒流
回到我們最初相遇的街角CAFE


But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ever With You Together 


===============================

真的是..很久沒動動腦力+手指寫歌詞


前陣子BBTW為了大聲+永培生日,辦了生日歌詞串聯的慶生活動

現在活動結束,大家的用心創作也都公開展示了..我把我寫的貼上來無名分享囉。

花了一點時間選了好久的歌名


才完工的


沒有很用心寫

請VIP們多多包涵


PS.標紅色字的就是我選用的歌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