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人女孩-55

 

 

你那緊握的雙手 似乎在向我傾訴
你好想念我們 好想離開充滿藥味的病房


我勉強打起精神 但眼框裡的淚水早已無法控制的 流落下來
上天為何總是如此無情的分離了我們


當你這顆從小保護我的大樹 倒下的那一刻
我是如此的無助


好幾個夜晚 聽著音樂的耳朶 眼角那不爭氣的眼淚
不知哭了多少回


也改變不了大樹已倒下 隨時會永遠離開的事實


好多心事與委屈 沒有身歷其境的人 自然無法去體會.理解
身歷其境真實的感受到 家人遠遠超越了要好朋友的關係


生下我們養育我們直到成年 直到現在
我依然渴望著有顆大樹能給予我溫暖的擁抱 讓我去依靠著他.事事依賴他


能有雙溫暖的手 給我支持.鼓勵.相互扶持

 

親愛的大樹
我好想念你


親愛的大樹
我好感謝你把我生在這世界上
給我最好的教育.生活一切所需
讓我沒煩惱的完成大學學業
雖然工作不盡順心

 

仍然感謝你
這世界上 有你真好 有你是幸福的


好想親口對你這顆大樹說: 我愛你

 

From:永遠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