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現在待的公司,擁有一群每當工作上遇到挫折,快達放棄邊緣時

適時給予我鼓勵的好夥伴---安真、琮濬、雅如、羿辰、郁宗、忠憲、奕誠、凱雯、珮瑀...等

有好幾次感受到挫折、壓力,幾乎快達放棄邊緣時...

總是不斷想到這些打從我進來公司後一路上帶領著我,在前方不斷努力、堅持的夥伴們

想起早會專題上,好多副理主管們曾說過的那些正面勵誌的話~

今天能夠有這樣一群各有特色的夥伴,可以讓我從他(她)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以前都不曾想過要改變缺點...

中間的過程,我一度有搖擺不定過...想放棄過...


後來又想到安真、雅如、副總曾在開會時說過的話,盯死你就是不放棄你、主管都沒有放棄你了,你憑什麼先放棄你自己...

想了很多...這一句話對我而言,是支持我繼續撐下去、堅持下去的動力...

不會覺得主管對我的要求很嚴苛...那些嚴苛對下屬來說,是為了讓下屬變的更出色的激勵來源。

 

經過安真、琮濬今日的開導...似乎又找回了當初進公司時,對自己未來在公司發展的期許是???

我想..

每個人一生中在每階段成長過程,一定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這時候,旁人的開導就顯的非常重要了!!

 

經過了今天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挑戰在等著我去學習

 

加油!!!

我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