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該給的幸福




詞:奶酥




給你該給的幸福

是身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

就算是分隔天涯海角

為了你我都願意去做那些

我不曾做過的事



你不在的時候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我都不禁會拿起放在皮夾裡你的照片

一次又一次的思念你的倩影



多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邊

繼續以往的幸福時光

為了你

我願意做任何事

因為那是我該做的~~




直到夢醒時分

我才真正的體會出

你曾經對我的好

對我的一舉一動都如此的關心

為何不能繼續這個未做完的夢~




你不在的時候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我都不禁會拿起放在皮夾裡你的照片

一次又一次的思念你的倩影



多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邊

繼續以往的幸福時光

為了你

我願意做任何事

因為那是我該做的~~



直到夢醒時分

我才真正的體會出

你曾經對我的好

對我的一舉一動都如此的關心

為何不能繼續這個未做完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