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者:楊培安

你說愛我是上輩子的錯
心疼你流淚卻無法反駁
擦乾淚的笑容 是最後的回眸
留下盡是遺憾空洞的我

究竟後悔打不開的鎖 
勇於嘲弄我說愛你早就該開口

愛你絕不能從頭 輸給武裝的自我
你的愛鎖已放手 把最美微笑給我

愛你絕說不出口 胸口悶著刺痛
再大聲也沒有用 只剩沒靈魂的我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你說愛我是上輩子的錯
心疼你流淚卻無法反駁
擦乾淚的笑容 是最後的回眸
留下盡是遺憾空洞的我

究竟後悔打不開的鎖
勇於嘲弄我說愛你早就該開口

愛你絕不能從頭 輸給武裝的自我
你的愛鎖已放手 把最美微笑給我

愛你絕說不出口 胸口悶著刺痛
再大聲也沒有用 只剩沒靈魂的我


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離別的沉默 只是等感受
讓我了解到我們等待的心多痛

愛你絕不能從頭 輸給武裝的自我
你的愛鎖已放手 把最美微笑給我

愛你絕說不出口 胸口悶著刺痛
再大聲也沒有用 只剩沒靈魂的我~



------------以上歌詞均由奶酥手打自po,若欲轉載請記得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