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開始... 有人會想用承諾去套牢一個人

有人會想用行動去感動一個人
有人會想用甜言蜜語去迷惑一個人

我們會發現
年記越是小的越是容易給承諾..

像是我會愛你到永遠,
我永遠都不會變心
但等年紀慢慢大了..
我們卻也漸漸害怕給承諾
因為經歷太多 受過傷害

所以

我們害怕給 也怕接受
可是心裡對它卻還那一絲絲的期待

或許年輕的時後
對感情總是有那一股腦的熱情
想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想想當初那股傻勁, 真是可愛的好笑

事隔多年再問問自己,後悔這麼愛過嗎?!
我想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雖然曾經為了承諾努力過也被傷過,
但我們卻沒有後悔這樣愛過付出過..
這也是愛情令人著迷的地方 不是嗎?!

在付出的同時, 我們也得到了快樂
只要看到對方輕輕的一笑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夠了
你還在害怕再去愛嗎?!

想想當初的自己,想想當初那份你付出的心情,
如果只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的不完美

而恐懼再碰觸愛情,
那是很不值得的
每個人都想被愛
但你也要先懂得享受你自己在付出的過程呀!
因為它會幫我們
瞭解這段感情是曾經如此美好過,
自己為了這份感情如此用心執著過
去享受也去體會..慢慢會發現..
愛情美好的並不全是因為它的"結果" 而是”過程”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心因為寬容顯得真實
愛因為寬容才被看見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用心付出愛情的人但得到的呢??

再多的難過、傷心、心痛
卻無法擊倒這些付出愛的人!
即使愛的人對自己傷了多大的心。

他們總會安慰自己,
下次他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
所以再原諒他一次吧!

還是很想好好掌握自己的幸福,
卻寧願只求留在對方身邊,愛~~真的好苦~好苦~

某一天,我體悟到痛哭失聲是怎樣的,
當一個人看到自己最愛的男人(女人)
擁著另一個女人(男人)
從你面前走過時的那種心情,
我想那是心最痛最痛的時候吧!

傷害一個愛你的人我想也是最痛苦的吧!
我傷了一個愛我的人,痛苦的不只是他,我也不好?

明明知道他是那麼的對你好,
卻忍的下心來傷害他,
但不愛他不是應該立刻告訴他嗎?

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
即使被愛比愛人幸福,

但他只不過失去一個不在乎他的人,
而我卻失去一個愛我的人,哪一個損失較大呢?

真愛的付出,是很容易,
但要收回卻要花好多的時間,

愛情究竟是一個如何難懂的東西呀!
傻傻的愛,傻傻的等,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凡是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伴隨著痛苦免不了..
就好比獨自所感受的孤獨..
絕 ............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
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
在愛情的現實中,
沒有誰是誰非 只有情深緣淺。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

-------------以上文章摘自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