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式遵從的世界

詞:奶酥

不要只會一天到晚命令我
直接左右決定了我的人生
只要你們希望我的將來是過著怎樣的日子
我也只有照著你們的話去做
毫無自主性可言~

oh Yeah!沒錯!
這是個制式遵從的世界
人們一直被保護的有如溫室裡的”花朶”
深怕只要一天沒補給水份 
小花就隨時都會枯萎凋謝

大人規定的規矩
都是一些應付時下潮流的”虛偽表面”
嘰嘰喳喳 不停的在耳邊囉嗦 實在有夠煩人~


我受夠了 到底什麼時候 才能夠停止追尋著從不存在的事物
放棄吧 再堅持下去也只是”途勞無功”而已


別再繼續遵從這個制式的世界
去創作出一個屬於自由、不受束束縛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