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Junior-You are the one

必定會擁在我懷中所聽的冬天海邊的海浪聲
卻被現在所流下的眼淚所淹蓋 請妳不要哭 看著我
You are the one 只有妳是我的真愛
You are the sun 溫暖的微笑
You are my love 而我也是妳心中唯一的他

不管何時 請都在我身邊 眼淚般 愛情越來越深
傷痛般 又更加成長 我相信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
You are the one 雖然很久了 但我要說
You are the sun 說我只有妳
You are my love 有時又在那一步的後面 怕太親近而躊躇不前

就算某天心中吹起一股涼風 也請一定要抓住我 不要放棄我 就用妳那笑容來抓住我..

You are the one 雖然很久了 但我要說
You are the sun 說我只有妳
You are my love 有時又在那一步的後面 怕太親近而躊躇不前
You are the one 只有妳是我的真愛溫暖的微笑
You are the one 而我也是妳心中唯一的他 

不管何時 請都在我身邊

《以上歌詞全屬繽紛奶酥手打,轉載請務必著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