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過你機會

詞:奶酥 


直到今天 我回頭望著 當初那個對我好的你
原來只是虛偽的雙面人~ ~


我好想像隻獅子 對著攻擊自己的敵人
一把就抓傷對方~ ~


When you fly the sky ya ya ~
就可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
自由自在

怪我自己
給過你無數次的機會
是你不懂得珍惜
我的退讓
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 呼 ya~


當我試著去回想 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過這些日子的 

曾幾何時 陪伴在我身邊的永遠只有 家人~
我開始體會到家人的重要
更加開始把家人說過的每一句話當聖旨


因為我在乎他們
不希望他們真的因為自己而受傷
更不希望有人來真的傷害自己的家人~呼 ya~


When you fly the sky ya ya ~

怪我自己
給過你無數次的機會
是你不懂得珍惜
我的退讓
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 呼 ya~


當我試著去回想 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過這些日子的

試著去原諒對方 諒解對方 才是真正的王道
或許有些人現在不懂也不明白意思
但總有一天您會真正的明白與體會~


多希望地球能反轉而不是公轉又自轉..........
這樣時間也許就能永遠停留在家人還健在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