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允浩夫人無名玩的詩詞接龍遊戲

我寫的詞






回憶最初的想念


詞:奶酥




你我的未來  至今仍是個未知數

有多少次想沉溺在你的寵愛懷抱

你可否知道  我對你的依賴有多深

一旦你離開  丟下我一人生活是有多困難的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  我們相遇的最初街角

每一分每一秒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是多麼美妙的時光

如今留下的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哀傷

感嘆當初你還在的時候  我不懂的珍惜你

只好用言語在日記本裡寫下  對你的記憶




穿越了時光隧道  仍然掩不住我對你的思念

難道  這只是個偶然的相遇

到了最後  我依然無法忘記你

我不想就這麼放棄  就讓催眠師把我催眠吧




永遠不要再讓我清醒過來

因為..一旦清醒  就代表  旅途即將結束

而留在我心中的  只剩下你留給我的  紀念品~ ~







ps.如果有興趣想玩的親,可以到她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cecookies去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