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有人帶著痛苦的心情一個人獨自過夜的話

我會一直觸碰著你  直到你的心靈發出閃光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為了某些人我們只能在這裡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但是哪怕只有一秒可以讓這個世界上的淚水都變成笑顏

我就相信  愛會繼續  腳步會繼續  流動的思念會到達

我們好像是從出生之前就相遇  並且一直追尋著我們的夢想




被閃耀的歌聲包圍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忘記所有的悲傷

旋律和和聲時常在我們身邊給我們勇氣和希望

一直想對你說謝謝  帶著閃閃發光的心靈的我最好的禮物




互相支持互相面對  是你教會了我  我不是一個人

在這裡我想把這重疊反覆的愛意和著旋律傳達給你

永永遠遠  forever forever




愛會繼續  腳步會繼續  流動著的思念會到達

一直想對你說謝謝  你是帶著閃閃發光的心靈的我的禮物

在這裡我想把這重疊反覆的愛意和著旋律傳達給你  永永遠遠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如果現在有人帶著痛苦的心情一個人獨自過夜的話

我會一直觸碰著你  直到你的心靈發出閃光


哇~真不愧是才子啊

詞寫的真好








歌詞轉自:=TVXQ!TAIWAN FANCLUB=   
http://www.tvxqtwfc.com/forum/index.php

原為簡體圖文版    後由奶酥我親手一字一字打成繁體中文

如要轉載還請註明出處網址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i♥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